我院举行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

作者:教学促进部 编辑:传媒中心  2012-12-03

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进行中

  12月1日,我院2012年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在主楼群4号楼104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采取集中教案评审、现场说课和教学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决赛评委由学院副高及以上职称的教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

  经过前期分组赛的严格选拔,来自大学英语教学部、人文与传播学院、艺术设计系、国际经贸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机电工程系等教学单位的12名青年教师进入了最后的决赛。决赛出场顺序通过抽签决定。

  在决赛中,青年教师们展示了良好课堂教学风貌。他们紧扣教学大纲,精心组织、设计教学内容,应用现代多媒体、传统板书等相结合的教学手段,注重师生互动,营造了积极热烈的课堂气氛。

  评委们从教案质量、课堂讲授质量和讲授特色等角度对参赛教师进行客观而全面的评价。比赛结果将于近期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