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省思政课教学比赛漳州赛区复赛在我院成功举办

作者:传媒中心  2014-05-12

       

  5月10日,第三届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漳州赛区复赛在我院成功举办,来自漳州市7所高校的12位老师同台竞技,带来了一堂堂鲜活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本次比赛由中共漳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承办。比赛课程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4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比赛的评委会由来自参赛的7所高校的7名教师评委和7名学生评委组成。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现场教学演示、教案、板书与PPT课件设计等进行现场打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和三等奖5名。

  经过激烈的比赛,漳州卫生职业学院的林艳君老师、嘉庚学院法学院的张悦欣老师、漳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方学勤老师获得一等奖。这三名获奖者将代表漳州市参加第三届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决赛。

  在这次教学比赛中,我院共有三位教师参赛,除了张悦欣老师获得一等奖外,通识教育部的李立男老师和法学院的夏晶燕老师获得了二等奖。

  对于此次比赛,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助理、比赛工作组委员会副组长范智全总结道:“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中共漳州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参赛各高校对我院的环境条件和组织保障工作都很满意。这次比赛进一步增加了漳州市各高校之间的友谊,促进了漳州市各高校思政课教学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