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0—201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作者:传媒中心  2011-12-28

我院2010—201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举行

戴一峰副院长做题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0-201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的报告

  12月27日,我院2010—201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我院全体专任教师、教学秘书和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戴一峰副院长做了题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0-2011学年教学工作总结》的报告。

  戴副院长首先从教学条件的改善、教学管理的加强、教学改革的推进、教学质量的提高、教学成果的收获等几方面,全面介绍了2010-2011学年学院教学工作概况,进而从规范教学与创新教学两方面,揭示了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思路。最后,戴副院长从实现学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目标的高度,向全体与会者提出了2011-2012学年的教学工作重点:一、强力打造我院的办学特色,树立品牌;二、加强规范建设,建立长效的教学质量监管体系;三、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四、加强实践教学,建构先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本次大会对7个省级质量工程项目、8个校级质量工程项目、46名优秀教学奖获得者、11名教学单项奖获得者、8名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优秀教学奖获奖者代表朱盈蓓、质量工程项目主持人代表林育兹以及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代表史继坤分别上台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验和体会。

  大会的最后,戴副院长还和与会教师进行了现场互动,就教师关心的各种问题,详细阐明了学院的制度安排和解决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