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的通知

作者:  2017-10-18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全面推进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与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研究决定联合举办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现将比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职教师(不限所授科目、职称与教学年限)。以个人(在职教师)或教学团队的名义参赛,以教学团队名义参赛的,成员不超过3人,主讲人为第一完成人。

二、比赛办法及要求

1.参赛教师需下载安装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学习通”,并以学习通为主要教学辅助工具,在课前、课中、课后等各教学环节利用学习通促进学生的学习和师生间的互动交流。

2.每位参赛教师(团队)限报1门本学期开课的课程,每门课程允许建立多个班级,评比时以得分最高的1个班级为评比对象,即每位教师(团队)有且仅有1门课程的1个班级最后参与评比。

3.比赛周期:20171030-2018131日,参赛期间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期间不允许更换比赛课程。

具体比赛方式及评价体系详见比赛通知(附件1

三、奖品设置

本次大赛的奖品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奖品为:iPhone7、录音笔、精美纪念品,第二阶段奖品为:苹果电脑、超星智慧笔、移动教学套件。

四、报名安排

请参赛教师向所在教学单位报名,1029日前由教学单位统一将参赛教师汇总表(附件2)报送至促进部备案(主3#807-1),电子版发送至教学促进部邮箱(tkkcddb@xujc.com)。

参赛教师报名后,按照比赛通知要求,自行下载“学习通”(下载地址http://app.chaoxing.com/),在规定时间内创建课程,并利用“学习通”组织教学活动。

欢迎大家自愿报名参赛!

工作负责人:黄文新;工作联系人:郑旭东;电话:6288220

附件:1.关于举办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的通知

附件2 参赛汇总表.xls

教学促进部

2017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