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得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三等奖

作者:  2018-05-07

近日,由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主办,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福建省高校第一届移动教学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此次共有44所高校223个项目参加比赛,评比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0项,我校建筑学院王鑫刚老师的《建筑构造》获得三等奖。


右一为王鑫刚老师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赛段,共历时四个月。在第一轮数据评比中,大赛组委会提取参赛教师的课程后台原始数据,对一个学期来的学习通″教学数据进行评比,建筑学院王鑫刚老师获得一等奖,管理学院曹光求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周细平老师和土木工程系林龙镔老师获得二等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任欢老师和日语系胡永红老师获得三等奖。在第二轮专家评审中,根据教师提交的教学设计进行评分,最终王鑫刚老师获得三等奖,名列第17名。

此次比赛,参赛教师利用手机移动教学特色创新的新形式,合理选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设施,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切实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提高了教学效果,有效的达成了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