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的通知

作者:  2018-05-28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了帮助大家学习和提高在线开放课程的设计、开发与应用能力,教师发展中心特邀请机电工程学院陈松平老师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坊。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530日(周三)下午14:3016:10;主5#509(录播教室)。

二、工作坊主题

建以致用——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和应用

三、主讲人简介

陈松平副教授,福建省优秀教师、中国图学学会会员、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考评员、福建省工程图学学会理事。主要从事工程图学智慧教学研究等教研工作,承担福建省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项,另有多项省级教学改革课题,并在课程教学中实施翻转课堂教学模式探索取得良好效果。获得福建省第七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并获奖。

四、报名方式

为了增强工作坊工作的有效性,参与本次工作坊的教师需提前报名。

方式一:请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报名。

方式二:填写教学工作坊报名表(附件),并在530日(周三)10点前将电子档发送到tkkcddb@xujc.com

欢迎有意向参加本次工作坊的教师积极报名!

工作负责人:黄文新;工作联系人:郑旭东,电话:6288220


附件:教学工作坊报名表

教师发展中心

教学促进部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