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

作者:  2018-06-27

近日,我校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刘琪、土木工程系教师张荣洁参加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分别获得人文社会学科三等奖和自然科学应用学科三等奖,被授予“高校青年教坛新秀”的荣誉称号,同时我校获得本次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此次比赛由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38所本科院校的120位选手参加。

据悉,学校根据《福建省总工会、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四届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闽工〔201837号)文件精神,积极开展校内选拔工作,由各教学单位初赛、学校复赛。经过严格评选,刘琪、张荣洁两位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全省决赛。

两年一届的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以加强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提高了高校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水平,为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