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智慧教育与高校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  2018-10-10

尊敬的各位老师,大家好!

为贯彻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进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在教育体系的研究与发展,促进教育理念更新、模式变革、体系重构,提高传统教育的管理、运行效率,提升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服务高效人才培养水平,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与智慧教育福建省高校工程研究中心决定举办“智慧教育与高校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现将参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1016日(星期二)14:30-17:30

二、地点:厦门华夏学院洪涛楼201智慧教室(集美文教园区天马路288号)

三、交流主题

1.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信息化

2.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深度融合

3.学习通“一平三端”打造智慧教学

四、参会事项

请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教师(当时无教学任务)1012日(星期五)10点前向促进部邮箱报名,以便协调会务方安排,确定参会人选,自行前往。

工作负责人:黄文新;工作联系人:郑旭东,电话:6288220

教学促进部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