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讲堂]第三期信息——基于专业认证的课程大纲修订的关键点解读

作者:  2018-10-11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促进教师教学技能提升,拓展教师学习渠道,现继续推送提升教学能力直播讲堂(第三季)相关信息给大家,欢迎届时收看!

[直播讲堂]第基于专业认证的课程大纲修订的关键点解读

主讲人:吴能表西南大学教授、教务处处长

时 间:2018年1011日(周四)15:00-16:00

主要内容:

专业认证是质量保障的重要手段,也是教学质量评估纵深发展的必然,而认证的产出最为基础的工作就是课程目标的达成,而课程目标的设置与内容的选择、教学方法的设计、学业评价的有效性都是课程大纲最为根本的要素。本次直播课程吴能表教授将基于他多年的经验,解读课程大纲修订的关键点,梳理课程认证过程要注意的关键要素。

学习方式:

手机扫一扫下载“学习通”,用教工号登录,初始密码123456。(选择“其他登录方式”-“机构账号”登录方式,输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输入教工号和初始密码,本学期新入职教师初始密码与教工号一致)。在首页右上角输入邀请码“jsfz”,进入课程后点击“直播讲堂”选择相应章节观看,支持回放

每周四下午15:00—16:00每天一小时,遇见讲台上最具魅力的自己!期望各位老师学有所获

工作负责人:黄文新;工作联系人:郑旭东,电话:6288220。

教学促进部

2018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