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的通知

作者:  2019-04-26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为了更好地推动高校混合式教学的发展,帮助教师梳理教学创新成果,激励教师不断创新,提高教学质量,由高校教学发展网络指导,上海交通大学主办,上海微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详情见附件1)将于20194-7举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赛。

   一、参赛对象

   凡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教师或教学团队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名方式

   有意参赛的教师或团队负责人须在515日中午12:00登录大赛官网(https://cnmooc.org/blended-teaching-race)提交“参赛申请表”(见附件2)和个人/团队照片。

   三、比赛内容

   通过展示教师的课程建设、教学设计、课堂设计、学习评价等,初赛重点考评教学设计方案,复赛和决赛同时考评教学设计方案及课堂教学效果。

   四、比赛流程及方式

   本次竞赛分初赛、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和复赛均采用网上评审方式,决赛采用现场说课、答辩的评审方式。


   参赛教师参赛过程中如有问题,可向促进部咨询。请参赛教师同时将申请表发至促进部邮箱tkkcddb@xujc.com报备。

   祝各位春假愉快!


   工作负责人:黄文新;工作联系人:郑旭东,电话:628822.


   附件:附件1 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创新大赛通知.pdf

      附件2 参赛申请表.doc


教学促进部

201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