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六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的通知

作者:  2019-05-06

尊敬的各位老师:

  大家好!

  三尺讲台竞风采,以赛促教助发展。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教师教学竞赛工作安排,前期,经各教学单位初赛遴选和移动教学平台数据评比,共有20位选手入围第六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赛教师名单(按教学单位顺序)

  文科组:钟永兴、王培君、赵凤莲、林筱、杜劲、王静、廖伶欣、张彩霞、陆帅、余胜、王瑞乐、李海艳;

  理工组:黄凤英、黄慧芳、杨家豪、叶小康、张晓辉、王鸿辉、王鑫刚(移动教学)、李莹(移动教学)。

  二、决赛时间及地点

  文科组决赛时间及地点:515日(周三)14:00-17:30,主4#210;

  理工组决赛时间及地点:515日(周三)14:00-16:30,主4#211

  三、决赛形式

  决赛采用集中教学演示的方式进行。选手按照抽签顺序,现场进行15分钟的课堂教学演示。专家评审组就选手提交的教学设计(教案)、现场课堂教学演示两个方面进行评分。

  届时,欢迎没有教学任务的教师(特别是纳入培养的新教师)到场观摩。


  工作负责人:黄文新;工作联系人:郑旭东,电话:6288220.


教师发展支持中心

教学促进部

2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