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学促进部  2021-03-05

各院系:

  2020-2021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已进入项目实施的中期检查阶段。为掌握各项目实施进度,保证各项目按时保质完成,现组织开展中期检查,具体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项目范围

  2020-2021学年立项的项目,以及2019-2020学年延期的项目。具体项目列表请见《2020-2021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名单》(附件1)。

  二、检查方式及要求

  1.各院系组织各项目组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见附件2)。

  2.组织评审专家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及其成果进行评审(评审专家不少于3位)。专家按照《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参考标准》(见附件3)进行审核并打分,对于检查不合格的项目,院系需给出检查意见(延期或终止)并将评审结果填入《(院系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4)。

  3.若个别项目有申请变更事项,项目组须填写《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见附件5),各院系对项目申请变更的信息进行认定。项目信息变更仅在中期检查时认定一次,之后如无特殊情况不得变更。

  三、时间安排及材料提交

  各院系于3月26日前完成项目自查与评审。并于3月26日下班前将纸质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信息汇总表》(需盖院系公章)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如有)提交至教学促进部,同时,将相关电子版材料压缩包发送至教学促进部邮箱:jxcj@xujc.com。

  电子版材料包括:所有项目中期报告书及支撑材料(按“项目序号+项目名”格式命名文件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信息汇总表》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如有)。


  附件:1.2020-2021学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名单

      2.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报告书

      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评审参考准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信息汇总表

      5.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变更申请表

     (以上附件另详见邮件通知)



教学促进部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