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0项目获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教学促进部 编辑:传媒中心  2013-06-19

    近日,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13年福建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及推荐国家级项目的名单,我院“基于DSG变速器的结构设计与研究”等30个项目获得省级立项,其中10个项目被推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报教育部审核。

  从4月底至5月中旬,我院共收到48个申报项目,其中包括46个申报创新训练项目、1个申报创业训练项目、1个申报创业实践项目。5月下旬,教学与科研促进部组织专家对所申报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现场答辩共分三组,包括申报国家级、申报省级和申报校级的项目。根据评审结果,我院推荐“基于MindSet平台的便携式多功能睡眠监测仪”等10个项目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基于DSG变速器的结构设计与研究”等20个项目申报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同时还评出了15个校级项目。

  据了解,我院将与各立项项目负责人签署项目任务书,下拨相应的项目启动经费。